close
我的老爸是阿宅 05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我的老爸是阿宅 05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我的老爸是阿宅 05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我的老爸是阿宅 05文章佳句!





我的老爸是阿宅 05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台南公寓買賣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台北植牙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我的老爸是阿宅 05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我的老爸是阿宅 05

書本內容:

突然成為父親的阿宅耕太和他的女兒小?——
兩人在一起生活的過程中,彼此間的隔閡也逐漸消融。
不過當耕太聽到小?將於夏日廟會去約會時,
便不自覺按下狂飆的開關啦……!
不僅如此,彼岸莊一行人前去溫泉旅行所居住的旅館,
小?的母親幸村望竟然就在那裡頭工作……!?
另外還有開始禁忌妄想的遙,以及房客長門的真面目(?)
大公開等,精彩無比的第五集登場!!

提升記憶力本書特色

原為網路漫畫,因為幽默的內容與逗趣的「宅」話題,引起人氣討論,創下超高點閱率而集結出書。本書除了讓讀者能更加認識「宅」的世界,也探討親子間的相處問題,是一部輕鬆又符合時下話題的解壓漫畫。

作者簡介

□□□□

原為網路漫畫家,現正於日本月刊《□□□□□□□》上連載《我的老爸是阿宅》。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□□□□
  • 出版社:台灣角川
  • 出版日期:2009/07/2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我的老爸是阿宅 05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443793


arrow
arrow

    lonnieashle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