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邏輯對應 3歲貼貼書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邏輯對應 3歲貼貼書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邏輯對應 3歲貼貼書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台南房屋買賣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邏輯對應 3歲貼貼書文章佳句!





邏輯對應 3歲貼貼書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提升記憶力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邏輯對應 3歲貼貼書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邏輯對應 3歲貼貼書

書本內容:

◆螺旋式學習,3Q全腦開發Le's easy!◆

《邏輯對應貼貼書》系列採用了螺旋式的學習模式,以與孩子思維相符合的方式,隨年齡、程度的提昇,不斷將學習基本結構加深、加廣,猶如螺旋般反覆上升排列,讓學習具有連續性、系統性。

在內容編排上,更針對學齡前孩子發展及應具備的能力〔表一),切確掌握了題型的生活化、情境的情緒性、創意性和邏輯性,以刺激IQ(智力商數,簡稱「智商」)、EQ(情緒商數)和CQ(創造力商數)的3Q全腦潛能開發。全腦是左、右腦兼顧,身心具備的全人發展。唯有左腦掌管知識、右腦掌管情緒和創意的網路行銷全腦平衡發展,孩子各能力才能得以健全、完善。

孩子挑戰題目時,請務必多陪伴、鼓勵及稱讚您的孩子。快樂的記憶能讓孩子繼續向前邁進學習,培養出高IQ、EQ和CQ的孩子喔!

本書特色

★以貼紙進行邏輯思維訓練。

★藉由解題過程,激發IQ、EQ和CQ潛能,以獲得全方位的腦力教育開發。

★同時刺激手、腦、眼的連結,發展腦部精密網絡。

★由簡→難、廣→深的螺旋式認知學習模式,讓學習有連續性、系統性。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東雨編輯部
  • 出版社:東雨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02/2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邏輯對應 3歲貼貼書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535658


arrow
arrow

    lonnieashle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